Friday, July 11, 2008

~ Shopping + 粉色小伞 ~

今天去shopping,很开心,因为真的很久。。。很久。。。没有痛快的买一番了!
我买了一对耳环(战利品其中之一)

bling bling 的哦~!
很喜欢!!


回的路途当中经过花店,所以就进去看看。。。


看到了这个蛮休闲+浪漫的2人座秋千,如果家里有花园,放这个是不错的选择,但是要RM3,000

过后看到这盆花,这令你想到什么?
( 它让我想到了。。。鲜血+人脑 )



昨晚从MBO出来时下了场大雨,

我和共用一把粉色的小伞,

一路走着,都一直搂着我,深怕我被雨水打到,

这种感觉很安全,

我觉得我的选择是没错的!

这是粉色小伞下搂着我时拍的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