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 工作---> 吃---> 工作---> 回家---> 吃---> 睡 ~

“ 何谓人生?

工作---> 吃---> 工作---> 回家---> 吃---> 睡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人生?

我不甘愿我的人生就这样!

我也不想要我的人生就这样!

人活在这世上应该是要快乐的,多姿多彩的。。。

却出现了太多诱惑,

人的贪念就越来越强,

人总是想要得到更多,

所以就要付出更多。

而我呢?

我想要到处去旅行,到处去吃更多的美食。。。

但我必须要找到更多的钱!

所以。。。

哎~~~~

还是必须继续过着所谓的‘人生’!”

工作到一半忽然之间的想法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短短的人生..
我也不想这样滴过..= =
感觉好浪费..

Anonymous said...

如果天天都能这样顺利就好了,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我好不开心。
我很羡慕你,有一个这么关心你的家人,
还有这么爱你的老公。
但你开心就好了,希望下次再出来喝茶,
借你的耳朵。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狂暴の君主 :
对咯!我也是觉得很浪费,
希望往后的生活会有所改变。

to angel :
如果天天都是这样的话,我会觉得人生没有意义,
反而偶尔会想要有点刺激的。
几时要出来喝茶你在告诉我吧!
(记得别再叫你男朋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