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 小姐,讲话可以小声点吗?~

昨晚去看戏,原本还想可以轻松下自己,

怎么知道遇到了一个很爱讲话的女生坐在我后面。

戏还没开始,她也还没开始;

戏一开始后,她就一直讲话了。

“ 噢?做么会这样?啊?做么咧?什么来的?等等。。。”

她朋友都蛮应酬的回答她,不然就是静静不回答她。

小姐,你讲话可以小声点吗?

你正在影响我们看戏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就是罗,我也很讨厌,本来回我男朋友家才会面对这样的问题,现在我家也多了这样的人。
-_-’

~ : : ღ Yen ღ : : ~ said...

什么问题?一样有“很会讲话“的女生出现?

Anonymous said...

对罗,他家是他妈,还能体谅,我家多了个比他妈还要GENG的-我哥女友,声音又爹,又尖。
吵死人了,我弟时常反胃。

~ : : ღ Yen ღ : : ~ said...

哈哈!你哥才带回来不久而已你们就闹到不愉快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