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 毕业典礼 ~

今天收到了学校的来信,说我的毕业典礼在八月,

心情有点兴奋,又有点感到不安!

兴奋。。。是因为我的毕业典礼到了!

不安。。。也是因为我的毕业典礼到了!


哎~终于可以毕业了~

终于可以脱离苦海了~

现在是我新生活,目标,未来的开始,

虽然开头都会有点不适应,

也或许会很困难,

但我相信。。。

凭我的毅力。。。

我也许还是会挨不过去。。。

有点不太敢相信,就这样,活了二十多年,

虽然有哭过,笑过,癫过,坏过,乖过,傻过。。。

但最令我怀念的。。。还是那一段令我精彩过的友谊!

各位~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会从新再次换过我的人生,

从新开始我的新生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讨厌毕业时的感觉...
因为忍着不哭的感觉很痛苦呢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狂暴の君主 :
哈哈!有同感,但我想着事情应该不会发生在我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