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 工作的第4天 ~

今天不舒服,所以请了半天假。
当我一踏进家门,哇~~~~好舒服哦~!简直就是天堂。


哎~从此以后我不会再埋怨一个人在家的日子有多难过了。
(只是没有收入)
现在才知道可以呆在家一整天不出门是件多幸福的事情,
忽然怀念一个人的日子。
在公司里很多东西都还不上手,
又时常做错,
把阿头的头弄到越来越痛。
不过真的蛮感激他的,
他不但没有骂我,
还很有耐心的教我(教了很多次)
哎~我这个助理做得真糟糕,
不但没什么帮到,反而越帮越忙!


坦白说,这不是个很好环境的工作地方。
在这里进出都要很小心,不然会受伤。
而且我的department全都是男人,
只有我一个女子,
蛮不方便的。
不过,他们还蛮照顾我这个女生,
工作了后才知道外面的男子都蛮有gentleman的~
不像学校里的,
自己顾自己,反而还要女生来照顾他们!
真的是差天各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