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 去了Batu Pahat ~

正前往Batu Pahat的路途中,一时无聊SS拍的照片~

我们去了Batu Pahat Mall , 里面有点空哦~!想买双拖鞋,但拖鞋没买到,却买了副太阳眼镜~

不是很理想,但蛮喜欢的在BP Mall meet了Windy后,她载我们去吃日式火锅,这是她考到车牌以来,我们第一次坐她驾的车,其实是蛮怕的~

像Shushi King一样,任选哦~

一人一个汤底
要谢谢Windy介绍,也谢谢她破费请我们吃(其实是她没有办法之下请我们的,哈哈!)
这一次的旅程我去得蛮开心的,暂时能够抛开我的烦恼!
这一餐,我吃得非常满足,不是因为吃得饱或便宜,而是因为这里的东西不错吃,也吃得非常开心!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ood trip oh

Anonymous said...

testing

Anonymous said...

你好罗,我去PD不好玩的。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angel :
有你的爱人陪你去,幸福就好咯!
祝福你哦!

Anonymous said...

我一点都不幸福,回来这两天他一直对我很冷淡,我现在很伤心,好想离开,心很痛。

~ : : ღ Yen ღ : : ~ said...

不要这样,两个人在一起一定会吵架的,可是别忘了你们也有开心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