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 @#$%&....... ~

星期5晚上去tesco做fish spa,
刚开始有点不习惯,当场和笑到不行,
因为当那些鱼在diong你的脚时感觉niao niao的。

哈哈!diong的鱼比较多,因为脚的死皮比较多咯!

我的刚开始时蛮多的,过后就没这么多的,大概吃饱了吧!


星期6下午我们去mahkota吃Pizza。
当我们一走进去到点菜,他们的服务都很好,开始对他们有点改观,
当Pizza还没有来时,忽然间看到一个很可怕的东西在我身边走过~

对!就是它!
当场还不以为意,
怎么知道更可怕的事情发生了~~~
我们的Pizza里有蟑螂头!
@#$%&.......
害我当场反胃,直接没胃口吃了。

我们和那里的工作人员投诉后,
他们不停的道歉,把Pizza换掉后,还有做出小小的赔偿~
就是。。。

Salad


和满满的cheese~

食物最讲究卫生,不是说服务好就可以了!




晚上我们和阿航&文彬去Pure Bar,
我们在楼上的Live Band,
waaaah~~~~真的很久很久没有来到这里了,
感觉还好而已,没有以前那种好玩的心态了。
去到那里只是听听歌,喝喝酒,爽的话就摇摇几下。


其实蛮羡慕他们可以玩到这么high,
自己太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不过看到他们这么high,自己也开心起来了!

看!喝到脸红红的,难看死了(只喝了半杯Black Label而已)



星期天(蛮幸运的一天),
我们去MBO看Badman后就去Pahlawan,
那里的OCBC Bank有做Promotion,
只要你开个限定金额的saving account你就有得玩cash box,
哇~~~看到有很多一张张的一百和五十咧!(当然RM1的比较多)


也凑热闹去玩玩!
哈哈~!很幸运的,他拿到了一张RM100和三张RM1~
听那里的人说他是今天最幸运的哦~!

过后我们去吃McD的Double Spicy Chicken McDeluxe

因为太厚,所以分开吃,
算是免费的哦~!



今天,也就是星期一,
我开始做工的第一天,
哎~蛮有挑战性的一份工作,
感觉上并不是我想像的那样,也不是我要的那种!
不知怎么的,才那么一天,就觉得很压力!
也许要handle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吧!
要面对的,全都是男人,
蛮不方便的!
一切都需要从零开始,
希望能渡过这难关。



2 comments:

Miyuki said...

工作加油~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mIyUkI*♀*::~ :
谢谢鼓励哦~!
哎~尽量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