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 不在乎 ~

最近喜欢上internet的虚拟世界,这让我感觉到自由,

我可以自由的去我想去的网站,可以说我想说的话,可以写我想写的故事。。。

这是我一个人的生活,虽然在个小小的房间里,还是一样对着电脑,但这让我自由,

我不必面对复杂的人群,不必面对人性最丑陋的一面,但却让我感觉到孤独!

已经习惯了不被关心,习惯了不被问候,也习惯了不被在乎。。。

更习惯了被嘲笑,习惯了被说闲话,习惯了被无中生有,也习惯了被当透明。。。

我不善于和人沟通,我不懂怎样安慰别人,

我喜欢诉说我的心事,我的想法,但没有人想聆听,

我认为,做自己,最快乐,却没人认同我。

从一大班朋友,现在只剩我一人,

原因是什么?我不知道。

因为没人想告诉我。

也或许是我选择退出,所以每个不认同我。

我不在乎外人的眼光,也不在乎你们所说的闲话,

我也不在乎我自己,

但我非常在乎我身边所有的人。。。

各有各的世界,我也有属于我的世界,但我却想逃离这世界,

去寻找心灵上的安全感,心灵上的自由,和心灵上的安静。。。



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这里的家, 是属于你的, 你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要加油哦!!!

~ : : ღ Yen ღ : : ~ said...

akira :
谢谢你哦~!

Anonymous said...

乱说话!我不是在聆听你的心事吗??
不过有时工作会忙了点,抱歉。
是这样的,毕业后就很少朋友了,
我也一样。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angel :
应该说我是那种已经被注定了的孤独命吧!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