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08

~ Hi-Tea ~

去EQ吃Hi-Tea,他的Tuna蛮不错的,可是面包有点硬~

很多美美的甜点,看起来好像很好吃,可是并不如我们想象当中


特别推介这个哦~!它的巧克力超好吃的~


吃得有点饱饱,一时无聊弄的笑脸,这是设计的噢~!

吃饱后我们在外面的smoking area喝咖啡,虽然咖啡不怎么香,可是环境不错。和坐在一起,感觉特别幸福。虽然吃得不怎么满足,但是有陪我,就算不吃,我也觉得很幸福。我很喜欢这种感觉,甜甜的,静静的。。。
握着我的手,我就觉得,是我的未来~我愿意为他付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就好罗,我从PD回来这两天一直跟他吵架

~ : : ღ Yen ღ : : ~ said...

哎哟,干嘛又吵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