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 讨厌这种感觉 ~

一个人的时间太久了,

不管在什么时候都感觉是一个人,有烦恼,自己和自己倾诉!

不开心,自己哄自己!

闷了,自己和自己玩(也不知道在玩什么)

有新的想法,自己和自己说!

受了委屈,自己来和自己扛!

自己的世界里只有自己。

我把自己放空放得太久了,甚至于世界隔离。

越来越不能接受这样的自己!

无所事事,毫无目标。。。跟活死尸毫无两样!

我恨死了这种感觉!!!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快了,快了...如果成功我就要给你工作了,到时不要说我欺负你。

~ : : ღ Yen ღ : : ~ said...

那里敢说你欺负我?说你刻薄我而已吗!哈哈!

Anonymous said...

kanasai....

~ : : ღ Yen ღ : : ~ said...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