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 累 ~

不习惯早睡早起的日子,

太有规律的生活,每一天一样的动作,

太不习惯了!

太累人了!

不过阿头对我蛮不错的,

很有耐心的教我,

也很亲切,很爱讲话。

他让我知道我应该走的方向,

除了工作方面,其实学到了很多学校里学不到的。

只不过。。。。

真的太不习惯这种太有规律的生活了!

哎~忽然觉得一个人呆在家,自己跟自己讲话,是种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哦,原来你上班了,难怪没看到你了。
去PURE没叫我罗,哼!!
你的生活还是多姿多彩,我的生活好闷啊!!!!!!!
所以打算拜六下PURE,你要JOIN吗??

~ : : ღ Yen ღ : : ~ said...

你没注意看我的blog噢~!
我有说我做工了。
你确定你要去pure吗?你叫人了?

Anonymous said...

没意外的话会去,我哥我弟罗。
你来啦,会更好玩,
到时你可以看我哥的女朋友了。
这几天都没看到你UPGRATE。
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