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有得上网了~

一个星期没得上网

所以没有upload照片上来我的blog

因为搬新家了

哈哈哈哈哈

环境比以前的肮脏屋好很多很多很多

这星期回马六甲

所以可以上网啦

好!

又是吃的时候了


这次要介绍给大家的是潮州肉骨茶

我从小就吃这间吃到现在

已经习惯了他家的味道

事实上。。。

真的蛮好吃的啦!

不然都不会吃这么多年


这是“偶尔”会点的猪肉片


主菜就是这个

喜欢喝它的汤

其实我吃肉骨茶不吃汤里的猪肉


但我一定会把猪腰都吃完

超超超喜欢吃肉骨茶的猪腰

但不能煮得太熟

不然会硬掉

那就没这么好吃了


饭一定会点芋头饭

那才没那么淡嘛

呵呵~


最近也爱上了韩国餐

(~都是去pure bar隔几间的那间吃~)

上菜之前都会给小菜

可是小菜越给越少

以前都是放到桌子满满的

现在只有这几盘

是经济不好还是老板赚大钱了?

所以越来越niao?


超喜欢吃韩国餐的BBQ猪肉


还有新鲜的生菜


把你要吃的东西都放在上菜里

包一包

一口把它啃了

哇~~~

爽啊!

不过吃相就很难看

呵呵。。。


还有韩国的辣汤

也是我的必点之一

辣辣咸咸

好喝的呐~


又是不健康的聚会

这次我们去唱K

我唱最少

因为。。。

哎哟~~~老人家不会唱年轻人的歌啦!




这是我同事peggy的婚礼

当晚没什么拍到照片

因为。。。

不好意思要走来走去

呵呵。。。

不过还是会有我们SS照片的

这是我们的前菜


很会喝酒的Kate --- 我 --- Tan可爱的女朋友 --- baby face的Tan


时常关照我的Wendy


这“男生”。。。

很搞笑的啦!

他叫Allian

坐UFO来的


白衣的“男人”

“顺便”载我回的

哈哈。。。

谢啦Choo~


2 comments:

小虫 said...

哈哈~酱是不是被折磨了一星期了啊 XD
Subang 也有家潮州肉骨茶也不错的哦!!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嘉CacinG進 :
真的吗?哪里一间?怎样去?
呵呵。。。贪吃的性格又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