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 又是吃的时候 ~


又是Buffet的时候

这次选择了刚新开不久的Holiday Inn试试

一个人RM49.50++

便宜哦~

因为。。。

没很多样食物给你选择

来看看它的东西吧~


迷你小蛋塔




~ 都是甜品 ~

还有。。。


顺便帮我弟庆祝生日~

这字是我特地一点一点用巧克力写上去的咧~

至于我给这家酒店的评语嘛~

一个字“差”

因为东西没有一样好吃

~是真的不好吃~


马六甲的朋友对这里一定很熟悉

对~

我又来到了文化街

呵呵。。。

这是马六甲其中出名的一个地方


我最爱吃这种冰淇淋了

什么名牌贵贵的冰淇淋我都不太喜欢吃

因为只有这个给我了童年的味道


回到家后就煮了纳豆来吃


一面看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鬼话连篇”一面吃

又刺激又好吃

简直就是人间天堂


很多马来人吧?

别奇怪

这里是Tengkerak的mamak档

而且每天早上都很多人

因为它家的辣椒真的太好吃了

哈哈哈哈哈


我一定会吃两粒的鸡蛋

用辣椒油去煎的

而且要排队拿的呐~


还有最出名的mee goreng

其实它的面没什么味道

只是因为它的sambal

所以才会那么好吃

很久都没有吃到那么gao的sambal了

PJ的sambal都是水水的


不太能接受很油的食物的人就可能不太适合了

因为它真的很油

5 comments:

Mia said...

MEE GORENG 正啊!

是油了一点啦!

Man Ching said...

哇..
看到那么好吃
最后才发现
自己不能吃..
因为我嘴唇接受不了太油的东西T.T
有缘无份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Mia :
的确是油了点。。。

to Man Ching :
那就可惜了,因为真的蛮好吃的!

小虫 said...

看起来那么好吃~~真正吃下去真的那么难吃嘛?!?! XD


*哦~那个潮州肉骨茶,若没记错是在 Subang Taylor 对面的那排店~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嘉CacinG進 :
好看不好吃咯!
好,我去问问看。。。呵呵。。。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