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 男人 ~

开始担心自己了

因为对男人真的很反感

忽然之间很讨厌现在的男人

因为他们真的很没有风度

而且都很自私

你要他为你上刀山落油锅??

除非山上有金矿,油锅有珠宝咯!

这几年的感情史我知道了一样东西

就是男人不能同时兼顾到感情和友情两者之间

有些男人有了爱情就没有了朋友

有些男人为了朋友而没有了爱情

(~这是你们失败的地方~)

可是他们却同时可以有数个女朋友

(~这是你们厉害的地方~)

你要他为你牺牲了自己?

除非你有什么利用价值

你要他为了你放弃一切?

除非你可以给到他所要的一切

无论如何

现在的男人就是靠不住

你不断的在为未来着想

而他。。。对自己的未来都不去想一想

今天有工今天作

今天有钱今天花

你要他为你想一想?

难过登天

有些男人讲话还不算数

他答应你的未必做得到

他说他可以

可能就只是说说而已

有些男人还不会去尊敬你

不管你牺牲了多少

为他流了多少泪

甚至对他想到有几周道就几周道

他还可以把你当成感情上的免费工人

他不会愿意等你

他不会愿意帮你

他不会愿意让你

也不会愿意去记得你所说的

甚至不理你

这种人。。。真的无法去形容

对现在的男人真的彻底的失望

甚至没有抱任何的希望

不要怀疑

以上所说的男人我都经历过

可能我和好男人没有缘分吧!

也可能我注定要单身才适合~

11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靓姐,你这样说会shoot到人的哦!

哈哈

不是我不是我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董百勤 :
我说“男人”,又不是在说全部的男人!

said...

还好~ 我不是男人。。。
我是男生~ XD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缘 :
还不就一样是个男的。。。
不过你就不要学他们哦~

Man Ching said...

why u so hate guy?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Man Ching :
已经写出来了咯~

翔之迹。。 said...

haha...我抗议哦。。。
不是所有男生拉。。。
凡另一面来看,也不是每个女生都好的阿。。哈哈

小虫 said...

XD 把男人说的一文不值了~ XD
(不过也对的~~~ XD)

好男人真的很难找啊~~~!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翔之迹。。:
我并没有说每个女生都好啊~
也没有说每个男生都不好~
我在说的都是我所遇到的!

to 嘉CacinG進 :
对咯!好的不是已经结婚了就是已经有女朋友了。。。其余没有女朋友的我都不认识,好的真的难找啊~

Mia said...

好男人并不是难找,只是缘分还没到。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Mia :
都不懂要等到几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