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 榴莲 ~


吃榴莲!吃榴莲!

不是榴莲的季节也可以吃榴莲!

这里专卖榴莲

每一天都有开

而且每一天晚上都很多人


直接在这里吃

还有人帮你开

不必回家开到手流血了

哈哈~


我喜欢吃苦味的榴莲

所以他介绍了我XO牌

还好咯!

不会很苦呐~

我们就只吃一粒

一粒就RM22.50

平常都是老爸买回来的

不吃不知道

原来榴莲是这么贵的

=,="

13 comments:

summer said...

我也有n年沒有吃過榴蓮了~一時半下也很懷念。

nicholas said...

这里是ss2的路边开档的

小虫 said...

mm?! 你在那里吃的哦?! XD

哈哈~小虫也爱榴莲!!!

Anonymous said...

迟些卖久了就会便宜了。。。我好爱榴莲~

--唯独黑色-- said...

初次到访,
榴莲是好吃的...

不过我不喜欢苦的...
呵呵...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summer :
这么多年没吃,你忍得到哦?

to nicholas :
对!对!每天都有人去的咧~

to 嘉CacinG進 :
在SS2哦~
每天都有的,所以可以放心,他不会卖完~

to fishy21 :
你也爱榴莲?你喜欢苦的还是甜的?

to 小女孩 :
我就超爱吃苦的了,呵呵。。。

Kelv said...

22.50??
介绍另外一种榴莲给你吧,比较值得吃
那榴莲叫 kunyet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Kelv :
好~下次去试试看~

小虫 said...

啊?!原来你真的去那里吃哦!
(我都猜想是那里了 XD)
最近经过,看到超多人都在那里吃咯 ><

Mia said...

榴莲我不爱,我只爱榴莲糕!

钪凯 said...

看图片是猜是SS2...果然是SS2...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钪凯 :
哇~~~原来很多人都知道这地方~
你有来吃过吗?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Mia :
榴莲糕也是有榴莲的味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