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 可以上网了~

家里终于可以上网了

哈哈哈哈

~ 开心 ~

很多照片都想upload

太多东西想纪录了

好吧!加油!


和家人亲戚去了shangri-la酒店吃buffet


环境是蛮不错的啦!

还蛮多人吃的

(~肚子饿~所以随便拍一拍就去拿东西吃了~)


里面有很多种“餐”

其中一个是我喜欢的日本餐


第一次吃小鲍鱼


有生蚝

但不敢吃太多


我爱吃的cheese cake

但这个不太好吃


美美的甜品

还是一样

好看不好吃


雪糕就好吃的啦

我选了草莓和黑芝麻口味

草莓的比较好吃

酸酸的

黑芝麻就甜了点

请原谅我没有拍很多照片

因为。。。

我只顾着吃

这餐算蛮贵的了

我们大大小小总共26人

用member card扣了后

价钱是RM1700++

不过是我小姨请的

呵呵。。。



这里是哪里?

想到了吗?

这里就是牛车水啦!

两个妹妹学校假期

就上来我这里住一个星期

当然要带她们去走走咯


我们特地去了蛮出名的full house cafe

里面布置得很漂亮咧~


这是他们的招牌车

很可爱呐~

不懂还能不能用


很特别的menu


还有漫画看的咧!


来看看价钱吧~

不会很贵呐~


这是我38大妹


我的38小妹


当然还有他~

不要误会

我们只是朋友


每个正在专著的---看menu

而我??

拍照咯!


蜂蜜lemon+芦荟

好喝咧~


~ 芒果 ~

很浓哦~


lemon shake

又酸又甜

(不值得试)

现在来看看里面了


我喜欢它的床呢

很有。。。很有。。。

公主的味道

但应该不适合我


但我却很想要一个舒适的浴缸


可爱咧~~

但我比较喜欢这白色的橱


这个。。。

恩。。。

不知道它的主题是什么

我比较没有艺术细胞

不过~

我还是有拍蛮多照片的

来看看吧~

这只是一部份:







Yes ~ !

又去欢喜地吃东西了

喜欢吃这里的老鼠粉

但是。。。

刚好完了

哎~

所以我叫了


羊肉什么什么饭

(~paiseh~忘了什么名~)

不错!

值得试一下


他叫了上海酸菜肉丝面

好吃的呐~


普通的饮料

但还是好喝


还有附送不会很苦的龟苓膏

我觉得这里的东西都可以放心叫

因为都蛮好吃的



这里的夜景漂亮吗?

不是很漂亮?

照片拍到不是很美

事实上是很美一下的啦!

这里是look-out point

就是可以看到KL夜景的地方


当然还可以一边看夜景一边喝茶


这是其中一间餐厅

(~没有试过~)

但好像蛮不错的


我是去这个


妹叫了chocolate ice blended

~ 普通 ~


我叫了oreo ice blended

~ 不好喝 ~


因为半山蛮“凉”的关系

所以点了炸薯条来温暖一下

~ 不好吃 ~


当然少不了我的自拍啦

哈哈哈哈哈

故意拍暗暗

这样才看不清楚我的缺陷


要去的朋友可以尝试照这地图去

(~因为我们就是用这地图的~)

(~要谢谢某个博友的分享~)

去之前要跟着ampang的路牌

过后就找ampang point这个shopping center


看到这个牌后就证明你走对啦!



是一间吃糖水的地方

位于ss2


来看看它的价钱


马蹄糖水

~ 甜 ~


密瓜西米露

~ 淡 ~


炸豆腐

~ 普通 ~

其实我不太想介绍这间

虽然东西是蛮不错

但是他们的服务态度真的非常差

老板娘态度更差

我想我不会再去第2次了


10 comments:

nicholas said...

哇,去了好多地方和吃了好多美食
keep it on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nicholas :
呵呵。。。我爱吃嘛!也爱到处去走~

Mia said...

你介绍得好好哦!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Mia :
谢谢你的支持~
其实我只是写下当时的心情而已~

KennyC said...

那个记得食。。。。你好像有再去过咧!!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KennyC :
哪有?之后都没有再去了~

Kelv said...

好多哦~~下次你小姨还有请客麻烦叫叫我 :P

那 full house 还蛮童话的?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Kelv :
哈哈。。。叫你是可以,可是你要用什么身份去呢?
童话?我觉得还好咯!感觉上它是要营造出韩国的感觉,可是我觉得没有咯!

Kelv said...

aiya 男友?反正你单身嘛
哈哈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Kelv :
不要!=,=
不喜欢被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