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 鸟人来咯 ~

这个周末去爬楼梯

呵呵。。。

其实想去蛮久的了


就是batu caves的印度庙

也就是黑风洞啦~

不要怀疑~

我戴的绝对不是项链

是我喜爱的茉莉花

yeah ~

香的咧~


这个就是我的housemate啦~


好吧!开始~爬~了!

(~爬到我脚zhun~)


当然一定要爬到顶咯!


一共有272个阶梯

累啊~


山洞里面的洞

(~都不懂我在讲什么东东~)

总之是可以看到天上的洞啦

感觉我已到了仙界


里面还有malao咧~


爬累了就喝一下椰水

几爽下

哈哈。。。


这个不是买给自己吃的

是买给鸟吃的

一大包RM3

不过。。。不过。。。


鸟都不要下来吃鸟料

害我傻傻在这里等


当然是等到的啦

哈哈

~鸟人在喂鸟吃鸟料~

到最后要回的时候~~~~~


鸟人去赶鸟

yeah ~


5 comments:

nicholas said...

我住的地方离它很近,可是竟然没去过。
惭愧.......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nicholas :
得空的话去喂鸟咯~
既然都这么靠近了
呵呵~

小虫 said...

T.T
我还没去过呢~~~~
去那里拍照也不错的!!

Kelv said...

那些猴子没非礼你啊??

LOL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Kelv :
当然没有。。。我离他们很远一下。
其实我还蛮怕猴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