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我快疯了~

看我这文章

请大家一定要有心理准备

还没吃的可能会吃不下

吃饱的可能会吐

因为这是极度恶心的

可能会让你蒙上了阴影

好了,不啰嗦。。。

恶心的东西来啦~~~


看看看!!!

几恶心~~~

TMD

几臭啊~

没有洗的哦~

每次回家时都要经过他们的臭鞋和臭袜子


因为楼梯就在这里

这一段路程

简直就是世界末日

每次进房间都是要用跑的

不然肯定晕倒

@_@


别以为我们洗衣服的地方就一定是干净的


看!!地上不是沙就是头发!


还有。。。没有人认领的衣架


窗口难免会肮脏


灰尘一寸厚也怪不了谁

可是。。。


窗口下的灰尘。。。

我看有几年都没有人打扫的咯

厚成这样!!

walao~


公用的modem后面也是一样

简直就是难以相信我会在这里住了2个月

还有最让我难顶的厕所


真是TMD肮脏

而且。。。

马桶盖没有一天是干的

CB

难道这里的男生不知道这样对我们女生有多么的不卫生吗?


地上有几寸厚的青苔

走上去是滑的

恶心到。。。


墙壁上的青苔还可以做壁画咧!


还有不知几时倒塌的洗脸盆


洗脸盆上放东西的地方

通常都会拿来放牙刷或牙膏之类的

看!

根本就是零巴仙的卫生常识

这种屋子是人住的吗??

是虫住的吧!

还要是肮脏虫那种!

TMD

之前还以为没那么严重

哪里知道住进来既然是这样的

如果在这里长住

我肯定会被送去神经病院

因为继续这样我肯定癫


10 comments:

Kelv said...

哈哈
跟你住一起的那帮男子真的很够力一下。。不是说我娘,如果给我应该也住不下去。
找新的环境吧。。这里不适合你。。。我可真的不想在精神病院看到你
哈哈哈。。。

小虫 said...

不是人住,也不是什么虫住的地方~
那里更本都不是住的地方来的 XD

哈亞斯 said...

怎麽可以住人哦~
你還可以待了兩個月,夠厲害了啦~

summer said...

那里环境还真的挺差的~要长期住在那里吗?

Irene 艾瑩 said...

可怕。。。
是時候搬家了。。。

Miyuki said...

wa...真得很肮脏咯!!!呕!!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Kelv :
哈哈。。。我也不想去神经病院!
多两个星期就会搬去环境比较好的房子了!

to 嘉CacinG進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说得好说得好!!!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小澤 (DSvT) :
没办法啊~
要找屋子搬也不容易~

to summer :
当然不要!!!
长期住下去会死人的!

to YY@瑩瑩 :
对对!多两个星期就搬了!

to =MiyUki= :
就是咯!没办法!这里的男生就是这样!

Anonymous said...

不错,果然很肮脏。。你也算厉害了,之前根我讲我还没觉得恶。。真是TMD脏。。。你应该懂我是谁吧?救人天使~哈哈。。。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Anonymous :
哈~????
我不知道你是谁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