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 烦 ~

今天。。。很忙!

超级非常忙!

忙到没什么胃口吃lunch

忙到头很痛

忙到心情很不好

但还是要继续忙

工作就是这样

慢慢的。。。

很不喜欢这种生活方式

渐渐的。。。

压力越来越大

但我还是必须继续忙

很想从新开始我的生活

从新规划过

从新认识过所有的一切

想要洗一洗自己的脑

让自己从新认识自己


这几天一直和朋友聊生活中的压力

对感情的想法

朋友之间的友谊

等等。。。

原来到了我们这种年级

自然而然的就会这么烦

样样必须靠自己

每天工作工作工作

赚钱赚钱赚钱

存钱存钱存钱

何日何时的我们自然满口$$$$

感情。。。

身边的同事个个都准备出嫁

看她们忙嫁妆,婚纱照

其实还有点羡慕

杀那之间有想结婚的冲动

但现在不是时候

等我和月老回合了再说

其实现在的男女之间真的大不如从前了

以前都是男的主动

现在男的反而变成了被动

很反感。。。

很不喜欢等待

不喜欢隐藏

朋友。。。

现在的我应该没几个朋友是可以信得过的吧!

曾经被我伤害的朋友

我只能说抱歉

有机会还可以补偿

曾经伤害过我的

我也只能说抱歉

不可能再信任回你

剩下的。。。

我很庆幸

我们还是那么好

我很感谢你们对我的不离不弃


这几天的心情很反复

时好时坏

比天气还要善变

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

更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有些决定。。。真的决定不来!


5 comments:

Kelv said...

这几天的心情很反复
时好时坏
比天气还要善变

这句话真的能了解你的心情,可是又觉得蛮可爱的。
其实,这就是人生,有时我也在想。为什么有钱的人会更有钱,我们拼到半死还在打拼。也许是我们上辈子的因果吧,哈哈。凡是看开点,明天会更好。加油咯。。

小煒 said...

harlo..
nice 2 meet u..
i c ur blog through sin chiew jit poh..
haha..
ur blog vry gud n vry beautiful to0..
i hav add u as follower adi..
hihi..^^
hr,
i would like 2 ask u tat
hw u create ur blog's background??
can u teach me??
hope 2 hear from u so0n..^^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Kelv :
就是咯!有钱的就很有钱!穷的就真的很穷!
有些事情不是看得开就会开心的。
哎。。。矛盾的心情又开始发作了。

to w3sL3y :
hi , nice to meet u too ~
can ar ~ u gv me ur msn , i add u as fren n teach u lo ~ ^^

Kelv said...

to Yenissa

但还好,因为你还有人陪你吧?一个可以听你诉苦的人。我就没你那么幸福咯~ 珍惜拥有的吧,加油!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Kelv :
别这么说~
我有烦恼还是要自己扛的。
至少你有一大班好朋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