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上报了?~

这几天突然很多博客来这里看看

很奇怪为什么突然这么多人

还说是在报纸上看到的

刚开始还以为是被作弄

没想到。。。奇迹发生。。。

我的blog既然被刊登在星洲日报的副刊上


真的没想到的咯!

也不知道是怎样被选中的


而且名字还被写错

不过有被欣赏已经很高兴了

可是。。。可是。。。

不认识我的朋友看了后可以不要笑我吗?

好了

不啰嗦

现在的我在一个非常舒适的环境下写我的blog

知道是哪里吗?

哈哈哈哈哈

在我家啦!

本人现在在马六甲

爽啊~

放工后就马上回马六甲了

回到马六甲的第1时间是。。。


寿司卷啊~

别以为我们在豪华餐厅里

其实。。。


就在我家附近的小贩中心


还叫了鸡翅膀

~水准差了一点哦~


还有这cheese面包

普通。。。

但是要RM2.20

walao~

很不值得咧~

面包才卖RM2++而已

这只有一


还有我超爱喝的吉子酸梅

尤其是在这么热的天气下喝

简直是人间天堂~


16 comments:

小彭 said...

呵呵恭喜你哟 !!

Garry said...

恭喜你~~~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小彭 & Garry :
谢谢你们哦~

Albert Lim said...

Hi,你好!
我也是看到报纸就上来看看咯!
所以,媒体的宣传是很够力的~
我叫品宏,才开blog不久而已。
请多多指教咯!
有空的话来串门吧~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Albert Lim :
好的, 很高兴认识你~

卓韋 said...

上报了,成名了,恭喜!恭喜!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Lexus :
没有成名啦!
谢谢。。。

Kelv said...

先在这恭喜你咯美女。。

哇,那寿司卷多少钱?我的最爱。。

小虫 said...

wahaha~ 恭喜你我!!! ^^
上报就是酱的情景的啦!呵呵

天气热什么冷的水都是爽! XD haha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Kelv :
哇~~我不是美女咧~
谢谢你!那寿司卷一盘RM15~

to 嘉CacinG進 :
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咯!
对!对!这几天常喝冷水,天气真的很热啊~

чLιиg said...

哇~~恭喜!恭喜哦~~哈哈!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чLιиg :
谢谢你哦~

Kelv said...

to yenissa

才十五?太便宜了。。我可以吃五盘 =x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Kelv :
恩。。。可能是在小贩中心的关系吧!
所以比较便宜,而且蛮好吃的咧~

翔之迹。。 said...

有稿费?哈哈

有邀请吃。。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翔之迹。。 :
当然没有稿费!
被登出来了我自己都不知道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