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 我年年18岁~

~ Happy Birthday to Me ~

~ Happy Birthday to Me ~

~ Happy Birthday to Yen ~

~ Happy Birthday to Me ~

^^

本小姐又老一岁了

(~但我年年18~)

今年没有生日歌~

没有吹蜡烛~

没有红鸡蛋~

但我有蛋糕吃

我还有默默的许愿咧~

呵呵~


今天晚上我们去了SS2的海南馆庆祝


吉子酸梅~普通~


海南炒饭~普通~


海南鸡排3文治~普通


我要特别介绍这杯

Hainanese Hazelnut Coffee Ice Blended

喜欢喝咖啡的人应该都会喜欢上这杯

本人觉得~

一级棒啊!!!

好喝好喝好喝


这就是我们的甜品了

老板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后还特地去打包

(~谢谢Lee~)

千层蛋糕 和 cheese cake

不错不错

千层蛋糕很特别

如果马六甲的朋友想吃可以到pahlawan楼上的Nadaje

虽然味道有差别

但Nadaje的也蛮好吃的


这是我上次在Nadaje吃时拍的照片!

现在来show我的生日礼物了


这是他送我的花

(~还叫人送来我的公司~paiseh咧~)


是我喜欢的郁金香


包到很漂亮一下哦~


不懂这是什么花来的

有点像吃人花

又有点像balloon


这个。。。

刚开始还以为是假花

不过是真花来的啦!

很漂亮~


它才是主角啦~

期待着它开花呢~



昨晚去看了X-Man

好看~好看~

男主角很帅啦!

不过坏人很快就被杀死了

好像很容易酱~

我也想要有特异功能

我要有翅膀

可是我不想做天使

我想做鸟人

哈哈哈哈

(~天使也是有分好坏的咧~)

12 comments:

said...

你生日?是今天吗?
生日快乐哦!

Kelv said...

在这祝你生日快乐哦

那花很不错一下。。

X-MAN said...

祝你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健健康康,心想事成。 Happy Bird Day !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Esther :
恩。。。14号是正日~
谢谢你哦~

to Kelv :
谢谢哦~

to X-MAN :
呵呵。。。谢谢~

翔之迹。。 said...

哈哈。。。年年18 岁。。。
我年年21岁。。。哈哈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翔之迹。。:
元老。。。你21?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乐丫。。天使肯定有好坏。。可是你不是要做“救人天使“吗??哈哈。。要加油哦~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Anonymous :
谢谢~
救人天使?
不要!做鸟人就够了!哈哈。。。

小煒 said...

hi,
stil rmb me??
haha
wish u hav a vry un4gotten bday..
hapi bday^^
u stil rmb tat i ask u 2 teach me hw u edit ur blog background??
here's my msn o...
wesley_yap1902@hotmail.com
rmd add me
den teach me o..
hihi
hapi bday..^^

阿米 said...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yk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w3sL3y :
thankz ur wishes ~
not i already add u ?

to 阿米 :
谢谢~

to yk :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