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 单身 ~

大家人为“生活”应该怎样过?
开心的过?
随便的过?
无所谓的过?
什么都不懂的过?
我选择开心精彩的过!
要怎样才开心?怎样才精彩呢?
尝试了很多种方法
觉得单身最快乐
就算烦也是烦一个人的事情
就算伤心也是伤心自己的事情
所以。。。我选择单身
另一方面
我也选择不婚
因为我不相信男人
(~如果要信男人~吃了大便才信~)
觉得男人不可靠
觉得男人讲一套做一套
而且我觉得现在的男人很~没有风度
很~不会疼惜女人
很~不尊重女人
很~不了解女人
(~其实是不肯去了解吧~)
到目前为止我还没遇过一个真正可以附托终身的男人
(~除了我老爸~)
可能是我不好采
也有可能是我太挑剔
也或许男人比我们更加会隐藏他们的真面目
刚开始可以对你很好
日子久了。。。等着瞧吧~
讲了那么多。。。那我现在男朋友怎样?
就是。。。
男朋友 = 男性朋友
我 = 单身
他 = 单身
我们 = 现在很开心
所以。。。我们现在都是单身的
那么我以后结不结婚?
如果找到合适又可以让我相信的就结吧
如果找不到呢?
做老姑婆咯!

15 comments:

Kelv said...

应该什么都别想,过自己应该过的生活。

我呢?以前的我,担心这。。担心那。。什么事都想太多。什么都要以她为主。
现在单身的我,当然轻松了许多,但也伤心了很多,有点不习惯这样的生活。

但至少,现在的我是什么都不必去烦。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凡是见一步走一步。轻松多了。

至于你嘛,单身对你来说应该没什么大不了吧,“单身万岁”!!而且如果你这位美女去做尼姑的话,这世界应该就没有尼姑/喜事了。哈哈

加油,凡是别想那么多!我支持你。。。

卓韋 said...

呵呵!真的不嫁?奉子怎么办?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Kelv :
对!单身万岁!呵呵。。。
其实我现在和单身没什么分别!
所以我觉得就算我真正单身也不会不习惯!
我没说要做尼姑啦!只是做老姑婆
(~我还要吃肉骨茶的~)

to Lexus :
应该不会为了省那几块钱而毁了自己的终身吧~

Mia said...

安啦!老姑婆还不轮到我们!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Mia :
为什么这样说呢?

Kelv said...

太好了
刚好我家开肉骨茶的,蛮出名的哦~~
得空来试试。我请客。。
呵呵

◦°ღ★☆∴°irencewg°∴☆★ღ°◦ said...

单身万岁。。。。
(*^__^*) 嘻嘻……

小虫 said...

啊?!好奇怪的关系咯!! XD
单身有好有坏啦~!! (负担少~呵呵 XD)

小虫 said...

啊?!好奇怪的关系咯!! XD
单身有好有坏啦~!! (负担少~呵呵 XD)

♥emoEvelyn♥ said...

别想这么多,谁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活得开心,活得精彩,不要让自己又后悔的机会,这才是最重要的哦=) 我们一起加油!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Kelv :
在哪里???有地图吗?
我要去吃呐~
可是你不要请客可以吗?我会不好意思。。。呵呵。。。

to ◦°ღ★☆∴°irencewg°∴☆★ღ°◦ :
万岁万岁万万岁~

to 嘉CacinG進 :
其实也说不上复杂
这种关系应该只有我们自己体会得到
现在的我们相处得更好

to :[♥emoEvelyn♥:[ :
对!要活得开心精彩!
加油吧!

阿米 said...

换个角度来说,也许你不了解男人,所以才会觉得男人不了解女人。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阿米 :
其实也可以这样说。。。
我不了解所有的男人,但我可以了解普通男人的想法,也因为我不信任他们,所以我选择停止继续去了解。

Kelv said...

因为不信任而停止去了解??
那对我不是很不公平??

得空msn找我,我会告诉肉骨茶的地方~~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Kelv :
为什么对你会不公平呢?

好的,一定会msn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