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妈妈节快乐~

韦塞节咯~

当然要去拜拜


这是马六甲的释迦摩尼院

每年的韦塞节我们都会来这里


这是游行的车哦~

还有很多很多。。。我没有拍

这次也没有去看游行

因为。。。

我的好朋友衰婆上来马六甲玩

载了她我们就去喝茶解暑


还喝蚊油水咧~


这里是我们两个的老地方

大学时期都是来这里偷情的

呵呵。。。


还买了马来糕在这里“蹲”着吃

(~忘了这糕叫什么名字~)


还有我们的ss照呐~


衰婆还很有我心咧~

还买了礼物送给我~


又是火锅的时间~

主要目的是庆祝妈妈节


哇~~~~几多东西吃啊~~~

都不是我准备的

这次是我舅母和表姐准备的

全部妈妈都过去他们家庆祝

很热闹一下

过后的晚上。。。


就是我们的时间啦!

哈哈哈哈哈


我们两个女生去pure喝酒

(~拍的不清不楚~迁就下啦~)

这次没有跳舞

因为。。。

忽然很多妈妈级的人物围着我们的座位

摇啊摇

摇啊摇

摇啊摇

摇啊摇

一直摇

我们就不想跳了

-----> 妈妈节快乐 <-----

(~如果是帅哥就好~)


所以我们到外面休息

(~因为我有点醉醉了~酒量不好啦~)


还有在厕所拍的ss照


然后这是我们的宵夜

burger ayam special

回到家后我还强逼她陪我看鬼戏

那时已经凌晨4点了

这是我喜欢看的节目嘛!

----> 鬼话连篇 <----

(~哎哟~谢谢你咯windy~)

大家可以到you tupe看看哦~

第2天她就要回bp了

回之前我们一起去吃最后2人的早餐

(~因为不知几时可以再聚~)


roti planta


teh o ice limao

我们的口味都一样


找钱时那印度人还找了不知是什么国家的钱给我们

过后???

陪家人的时候


和家人去pahlawan吃日本餐


和shushi king差不多

但比较多选择

也比较贵咯~


这个好吃呐~

有很重的cheese味


这个盘很特别

肉好吃哦~


这是一set的

我吃到没什么特别咯


我最爱的寿司卷

爽啊~

还有叫其他。。。

但忙着吃没有拍到

过后呢过后呢

呵呵。。。


我去做指甲

想弄很久了

这次终于弄到了

哈哈哈哈哈

有做promotion

RM15而已哦~

可是。。。

我是不用钱的

因为我爸认识那里的老板

爽啊~

省了RM15


回pj之前我爸买了荔枝

好吃好吃好吃


可是拿的第1粒是有虫的

几新鲜啊~

=,=

/
/
/
/
/
/
/

就这样。。。

我的假期就结束了

哎~

做工没怎样

可是要回来pj的肮脏屋就闲掉

为什么我会这样讲?

下次再告诉你们吧!

10 comments:

said...

沙发! @@"
看完了整篇文章,我想问"SS"和"蚊油水"是什么?

Anonymous said...

那枚银币是泰国的。。。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Esther :
SS是syok sendiri~
蚊油水。。。其实它的杯是蚊油牌送的!

to fishy21 :
哦~~~~原来是泰国的。。。。

翔之迹。。 said...

听说那个马来糕是很出名的。。。
排队要拍一个小时。。。
我吃过。。真的很好吃。。
好吃的超赞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翔之迹。。:
排队排一个小时?
你在哪里买哦?

Anonymous said...

真棒信息,感谢许多作家的文章。这是可以理解我现在的有效性和重要性是令人难以置信。再次感谢你,祝你好运!

Anonymous said...

谢谢好东西.

Anonymous said...

What i find troublesome is to discover a weblog that may seize me for a minute but your blog is different. Bravo.

Anonymous said...

IЎЇm delighted that I have observed this weblog. Finally something not a junk, which we undergo incredibly frequently. The web site is lovingly serviced and kept up to date. So it should be,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is with us.

Anonymous said...

Hiya clever points.. now why did not i think of these? Off topic barely, is that this web page pattern merely from an atypical set up or else do you employ a customized template. I exploit a webpage i’m searching for to improve and nicely the visuals is likely one of the key things to complete on my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