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这两天。。。~

回到马六甲其实都不舍得休息

因为真的太想念这里了

回到来的当天

他们都吓到

第一个反应就是:

你几时回来的?

(~因为我没有告诉他们~)

其实我知道我的爸妈开心多过惊喜

(~脸皮厚到~)

哈哈哈。。。

回到来当然要去shopping一下咯

我们买了Vincci的手表


做工戴的

呵呵。。。

我还买了茉莉花呢~


真的很喜欢它的味道

晚上就和加人亲戚一起去餐馆吃晚餐


叫了虾,鱼汤,烧鸭,炸猪脚。。。等等

没什么好吃的

两桌

大概20个人,包括小孩子

就这样。。。

RM500

真是TMD不值得

而且也不会很饱




看后面那3个在抢镜头


这两个就是我最疼的表侄女了

过后我们就去Jonker走走


看到有个Uncle在演奏

吹到不错啦!

如果是在Cafe里听会更棒!


Jonker出名的敲敲糖

(~本身很喜欢吃~)

这位小妹妹已经吸引了很多游客的目光

(~平时都是她爸在敲~)


我在Jonker买了Katak的鞋

呵呵。。。

最近蛮喜欢Katak的东西


还买了pineapple饼回去给同事吃

就这样我就过完在马六甲的一天了

隔天早上我们去了小舅朋友家看他种的百香果

(~最近个个都迷上了Vannilla~)


别以为这是很多棵

其实只有一棵

就生了很多很多

估计有上千粒


那Uncle还请我吃两粒

过后我们就去点心

也是和亲戚一起吃

大概10+个人

吃了RM110

过后我就准备要回PJ了

回之前我爸还带我去吃我最喜欢的shushi king


吃不多~

因为点心吃得很饱了

(~其实我知道我爸有点不舍~)

就这样。。。

我upload好我的blog之后

就上PJ了

还真的很不舍得马六甲还有我的家人


8 comments:

Edwin Chia said...

既然不舍得家人,那有空就常回家吧! :-)

Chi Leong said...

你回去了
比做工还要忙哦
哈哈

Man Ching said...

我把都没带我去吃SUSHI KING..

小彭 said...

hoiyor~喝茶咯咯咯!!!

小虫 said...

pineapple饼怎么看起来好像青色的?!XD
百香果?!甜的嘛 (没听过XD)


呵呵~那就常回去看看你家人哦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Edwin :
我也想啊!但也要算看车油费和toll钱。

to That My Goal :
的确是!哈哈。。。

to Man Ching :
那你就带你爸去吃啊~

to 小彭:
哪里喝先?

to 嘉CacinG進 :
是panlan味的!所以青色!
不错,蛮好吃的。

* Shu Chin * said...

hey hey..
long time din come in..
i got the katak shoe also!!!
but mine is bought at kl last time.. hehe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 Shu Chin * :
same o ?? haha...we too got 缘份 lia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