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我有奖励品呢~

终于等到星期5他上来找我了

一个人在这里生活的确不简单

还好有他和家人的支持

我才可以挨得过去

现在的我。。。

觉得独立了很多

慢慢的适应了

也渐渐的喜欢上了这里

这个星期他上来还有奖励我呢~


他买了鱼子酱给我吃

(~不便宜哦~谢谢你~)


这是我吃日本餐时必点的食物


当然我们没有自己弄寿司


我们配上面包和Tuna


看!这就是我们第2天的早餐

味道有点怪

但心里总是甜丝丝的 ^^


晚餐我们去了这家餐厅用餐


先来介绍这杯水吧!

是用几种本地水果+牛奶炮制而成


味道有点怪怪的咯

也许我们都喝不惯


再来就是炸鸡扒饭

好吃哟~

推介推介!!


这是老鼠粉

不喜欢重口味的就比较不适合了

但却是我的最爱~


过后我们去了一个很特别的地方

哈哈哈哈~

那就是我公司的building

很奇怪吧!

没做工还要回去

我公司这里的环境真的不错

很多cafe,餐馆,还有bistro呢~

到了夜晚人潮蛮多的

这次我们选择了beer cafe喝酒


点了这杯hoegaarden


比heineken顺口多了


平常不喜欢喝啤酒的我也觉得不错

(~蛮大杯的~)


还叫了薯条配酒吃


再配上这蛮辣的辣椒酱


刚好这酒有做promotion

一个tube RM10

我们选择了烈酒+red bull的口味


当然我要尝一尝

味道不错哦~

也是蛮顺口的

(~拍到我很难看啦!所以挡掉不想出丑~)


这酒要一次过喝完

喝了之后酒精慢慢的冲上来

爽啦!哈哈!


当然不忘记拍照留恋


隔天我们去了sunway piramid走走

(~又是下雨的时候~)


他申请了credit card

还获得了赠品chess set

蛮漂亮的

都是玻璃~


过后我们就去sri petaling吃东西


哈!

又是火锅的时候

这间火锅店很出名

几乎每天都满座


我超爱吃它家自制的辣椒

我一个人就可以吃一碗

......

晚上他又回马六甲了

这次我没有很不舍得

因为再过两个星期他就正式上来PJ了

哈哈

到时我就不是一个人了咯

更何况他每个星期都会上来找我

呵呵~

5 comments:

小彭 said...

你的公司在jaya?呵呵,男朋友上来了,得空你们出来和我们网聚 XD

选时间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小彭:
对啊!我的公司在jaya.你也在附近?
可以啊~但也要等下个月才可以出来喝茶哦~

The Devil said...

you veli song leh!!

小虫 said...

haha~ 他上来了你就不会寂寞了吧!
哇!好大杯的heineken叻!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The Devil:
u come la ! i bring u go around ~

to 嘉CacinG進 :
对啊!至少不用一个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