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终于不用吃maggie了~

在这里工作已经第4个礼拜了

每天晚上都是自己一个人吃maggie

也因为一个人的关系

懒惰出去吃

一方面也比较省


这些就是我的晚餐

但今天。。。

终于不用一个人挨maggie了


今天和同事一起去吃泰国餐

我们4个女生就叫了4个人份的套餐


有姜茶


有前菜


这就是主菜了

真的超

有8块炸鸡肉,炒面,炒冬粉,

两种不一样的辣椒酱,咖哩,两种菜

都很不错吃


看!多到我们吃不完

还剩这么多

真是浪费啊~

顿时让我们有罪恶感


饱到要命到最后还有甜品

这次的晚餐有够丰富~

一个4个人的套餐就要RM111

加什么鬼tax后就RM124+了

看来我又要挨多几个星期的maggie面了

16 comments:

The Devil said...

very nice leh!!! i also wan eat!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The Devil :
can ~ i bring u go eat !

小诚 said...

吃少点即食面,不好。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小诚 :
没办法咯!要省钱,而且一个人也懒惰出去吃~

angel said...

照顾自己。。。

Chi Leong said...

可以吃面包,饼干,milo
不要吃那么多maggie
很掉头发的
我真的遇过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Angel :
我会的!

to That My Goal :
面包放不久,饼干吃到怕,我现在就已经开始掉很多头发了!

小虫 said...

哇!!!还真的很大分量叻!!!
是那里的泰国餐?!

jianglong said...

你在那裡工作?
不要長吃即時面,對身體不好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嘉CacinG進 :
是在jaya one里面的其中一间咯!

to jianglong :
我在pj的jaya one里做工咯!
我也知道对身体不好,但这几个月都要这样咯!

Francis Tan said...

不要長期吃即食面,對身體不好。试试煮简单的来吃吧。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JiWaWa :
我现在住的地方不太方便煮,6月搬时就会煮了!

小虫 said...

噢噢噢噢噢~!! 好知道了!
有机会应该会去吃的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嘉CacinG進 :
可以试试看!蛮不错的!

jun wei's said...

maggi与“富贵泰国餐”之间取个平衡点就好了,嘻嘻。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jun wei's :
哇~好有哲学的话!
不过也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