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bah ku teh~


今天和同事一起吃晚餐

又有一天可以吃好一点的晚餐了

(~昨晚啃饼干~)

他们带我去吃" bah ku teh "

又不错哦~

蛮好吃的!

只不过我嫌它的汤不够浓

5个人~ RM65

有豆腐,菜,鱼头...

如果半夜肚子饿应该会再来吃

因为它开到凌晨4点


突然觉得男人很难捉摸也很善变

男人真的很难人

如果女人是家庭主妇

在家为男人洗衣煮饭做个免费的打杂工人

男人却闲女人黄脸婆,没有魅力,没有见识...

如果是小女人

男人却嫌女人不够独立,不成熟...

如果是女强人

却嫌女人兼顾不到家庭

工钱高又伤害了男人的自尊

职场上的关系,大女人的主义变成了习惯

男人又受不了

如果女人样样都不介意

男人却觉得女人莫不关心

如果女人问东问西

男人却觉得女人很烦,没有空间

哎~~其实男人到底要的是怎样的女人呢?

感觉好像不管女人怎么做男人都会不满意

(~观察男人后的有感而发~)


5 comments:

小虫 said...

eh?! 那么熟悉的 bah kut teh 的?
是不是在 Kuchai Lama 的。。大桥地下的?

然后又说是开到4am~ 我有点肯定我介绍过的!哈哈

它的 asama 鱼超好吃的叻!!

教主小姐 said...

yen啊~男人就是酱的咯!有时候真的觉得他们犯贱!(好男人们,sorry啊)在女性朋友前说女人麻烦!可是在女朋友前又怒不敢言。
所以说:女人,你的名字是麻烦。男人,你的名字是自找麻烦。

很久没吃bah ku teh了。突然很饿~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嘉CacinG進 :
对!对!就是那里~
哈哈。。。同道中人!

to 教主小姐 :
对嘛!其实我们女人要的东西很简单而已!
只是看他们愿不愿意和肯不肯咯!

=啃泥谷= said...

很美味的样子~
话说今天我也是去吃肉骨茶
两个人就吃到34块=.='''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龍少 :
两个人要34 ?? 还蛮贵的咧!不过好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