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 Bukit Tinggi ~

这个周末不寂寞~

我们去了Bukit Tinggi

原本打算去那里放慢脚步休息休息的

怎么知道去到那里只想到要拍照

哈哈。。。


路途中还是会想到它

~ McD I'm Loving It ~


从我们家到bkt tinggi只需1小时

进门票还要RM10


我们走路时候的自拍

超憔悴的我

(一个人在外地的日子不容易过~)


首先是去日本村


这里卖的纪念品不便宜呢

也没什么特别


这是他们其中一间的餐馆

~没有人的~


可能是山上的关系

所以这里的花也蛮漂亮的

当然没有金马伦的那么多咯!


过后我们就去法国村咯!

很喜欢这里的建筑


还有这个时钟

很有法国的味道


当然不忘记拍照留念咯!

原本请了那里的人帮忙拍

但。。。。

技术差到我不会讲

在不同的地方请了三个不同的人帮忙拍

没有一个是可以放出来的

(~更多照片请到我的friendster里游览 ^^ ~)


对!又是吃的时候了!

这次的晚餐是炸鸡肉


这次他叫了original的炸鸡

不错啦!脆脆的!


而我点了辣的!

它的辣。。。真的是很辣咯!

不过好吃哦~


至于饮料方面我叫了latte

还有vannilla ice cream咧

好喝好喝


而他叫了巧克力

也不错

吃了晚餐之后...

就回家过我们的2人世界啦!

很开心

因为只需要多一个星期我就不需要一个人了

哈哈哈...


8 comments:

Man Ching said...

哦..好象很好玩哦...

小虫 said...

星期日都会酱冷清啊~
那些人是不是不会用你的相机啊?! XD

Chi Leong said...

BUKIT TINGGI 好玩吗?

Mia said...

我要去!我要去!
好象好好玩哦!

秋天 said...

潜水潜了很久,出来看你了~~

我还以为是吧生bukit tinggi呢!=.=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Man Ching :
其实只是拍照而已~没什么好玩的~

to 嘉CacinG進 :
我是星期6去的!
以前就很多人,现在就。。。多数是马来人!

to That My Goal :
我的评语是不好玩,去了也是浪费钱!

to Mia :
拍照的话是可以去啦!玩就没什么好玩了!

to MEi WaN :
欢迎你来哦~
不是吧生的~

AliVe said...

有机会我也要去!!!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AliVe :
如果是要去玩的话就要有心理准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