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 我技术也不好~



看了这影片过后

有种笑不出的感觉

因为我自己本身驾车的技术也不是很好


10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This video is carrently unavailable的?

看不到哦~

阿米 said...

哇哈哈哈哈~~~快笑死我了!最后那个太赞了!

克莱门特王子 said...

Haha, So funny Oohh...
where u found this video

翔之迹。。 said...

笑道我饱。。哈哈

Francis Tan said...

好好笑....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董百勤 :
是看到的哦~
或者你refresh再试看看~^^

to 阿米 :
恩咯!一下下很快的就park好了~

to 克莱门特王子 :
is a fwd msg lai de , hehe....

to 翔之迹。。 :
哈哈。。。的确是蛮好笑的!

to JiWaWa :
就是咯!女孩子的技术。。。。。。

meiyee said...

最后那个超厉害的呢。。。感觉像是飞进去的。。。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yvonnewmy :
恩咯恩咯!我驾车技术有他一半就好了。。。

~无名小扬~ said...

i only can say.... their driving skill is very "pro"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失眠中的小黑"扬"~ :
yaloh ~ haha ~
i oso like this ac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