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在PJ了~

今天上PJ啦!

一大早就起来double check该带的东西

吃了早餐后就直接上PJ了

爸爸妈妈一直叮咛我

舅母也是

(~当然我知道他们的担心和顾虑~)

到了PJ就一直收拾及整理干净

到了傍晚才可以休息

直到晚上9点多他才回去

他回之前还叮咛了我一下

(~我也知道他担心啦~)

其实我也不舍得马六甲

不舍得家人

直到他回的那一刻

我就开始想家了

不知不觉难过了起来

也不知道在难过些什么

一个人在房间

也不知道要做什么

只好等待明天的到来

(~明天是上班的第一天~害怕~)

6 comments:

小虫 said...

欢迎来到 PJ~!!!!!! :P
若有什么需要小虫帮忙就告诉我吧!
在能力范围就会响应!



*马六甲离PJ 两个小时的路程,不会很远,得空就回回家咯~

Francis Tan said...

不怕...

顺其自然就好...

祝福你明天开工大吉.

AZ said...

哈哈,
我祝你工作顺利哦^^

Chi Leong said...

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eh , u working in PJ ???
gambateh neh and take care oh =)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嘉CacinG進 :
我也想回家,但我没有交通载我去搭巴士 :(

to JiWaWa :
谢谢你的支持~
今天第一天上班还算蛮顺利的
但是。。。高难度的工作正等着我!
没什么信心~

to ೀ †Chuen ੴ + That My Goal :
谢谢你们的打气哦~
我会尽我能力去努力的!

to ~~** theng **~~ :
yaya , 2day is the 1st day !
thankz ^^
u take gd care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