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车上有蟒蛇~



哇~~~好大只的蟒蛇啊~~~

一看就知道是假的了

呵呵。。。

一时无聊

就在他车上拿从Ikea买回来的蟒蛇玩


我们还把这些盒子从Ikea里带回来了呐~

很方便使用

放什么都可以

没有用到时

拉链一拉就可以收起来了

而且也不会很贵

6个大小不一样的盒子

RM29而已呐~



去了Daiso逛逛

买了这个回来

打算放在PJ的房间里吸湿气和除臭

不会贵~

Daiso卖的全部东东都是RM5

(~不过有些东东就不值RM5咯~)

没用过这牌子

所以打算试试看



又是火锅的时候

呵呵。。。

(~爱吃得要命~)

这次我们去了Carry On吃

午餐晚餐一起吃呐~

吃了超多肉

(~我们都是肉食动物~)

当然还有其他食物

吃了好几轮

饱到~~~~


多几天就要上PJ了

16号开工

紧张的咧~

也不知道紧张什么

可能是因为自己一个人先上去的原因吧

这几天也不断一直胡思乱想以前的某一个人

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忽然一直想

说不上是想念

只是有点遗憾

“人总是要在失去才懂得珍惜”

想尝试失而复得的感觉

但我知道不可能~

况且现在不是想这些东东的时候

应该想想我的工作啦!


9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我看过大便的
我舅舅一辆车放四个
说要送给我们
我妈妈不要拿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That My Goal:
大便??一定很可爱。。。

Francis Tan said...

蟒蛇好可爱喔...

很久都没吃火锅了,很馋了...

小虫 said...

哈哈~酱其实那条蛇可以怎么玩啊?! XD

哦?! 你要来 PJ 那里做工?!~
找到地方住脚了? XD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JiWaWa :
可以亲自动手煮啊~
那么随时都可以吃了 ^^

to 嘉CacinG進 :
其实我也不懂要怎么玩~
我男朋友说要买的!
我找到地方住了,在Sec17
你也在PJ ?

小虫 said...

我是pj 人啦~~
哦哦!很靠近叻~隔你一条街 (我是 Sec 19)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嘉CacinG進 :
那很好噢~
可以出来喝茶~

Man Ching said...

啊呀..
恐怖啊..
有蛇>.<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Man Ching :
哈哈哈哈~你好可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