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 Ham ~


别以为又是火锅啦!

这次的主角有点特别哦~

噔~噔~噔~噔~


就是。。。Ham

昨天表姐买了Ham

叫我和他一起去她家吃

只从那次我们找不到Ham吃后

就决定要自己买自己煮来吃了

4个人吃了2kg的Ham

雄更夸张

吃到感觉到geli geli反胃那样

这次他们很乖哦~

没有外国凉茶在

改喝100号凉茶

当然少不了聊天的份

这次我们不会到很迟

凌晨一点就回了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HAM HAM!! XD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小彭 :
怎么感觉到你讲到好像色色那样的~
呵呵...我头脑歪歪~

sally^^ said...

我好久都没有吃海鲜了~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靓靓sally =^_^= :
其实海鲜吃多也不太好,久久一次就不错~

Chi Leong said...

我很久没来了
不见你的连接了
赫赫
我不喜欢吃
感觉很肮脏的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That My Goal :
不见了? :(
我什么都吃的。。。呵呵。。。

小虫 said...

哇哈哈~这海鲜吃多真的会反胃的哦! XD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嘉CacinG進 :
恩咯!会感觉到想吐又吐不出,又好像消化不到那样!

Man Ching said...

2kg~~厉害!

文玉人 said...

好想吃哦。。。。。。。可惜我也很久没吃了!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Man Ching :
其实2kg很少而已呐!
我们4个人吃,不到10分钟就吃完了~

to 文玉人 :
现在很多超级市场都有卖啊~
只是不懂新不新鲜而已~

Francis Tan said...

一次性吃那么多,小心拉肚子哦..

本本 Jasper said...

那么多...给我吃一定恶心因为我不是很喜欢吃ham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JiWaWa :
其实蛮怕会拉肚子的。。。
不过到现在都还没有拉到,可以放心了。。。^^

to 本本 Jasper :
奇怪~
好像蛮多人不喜欢吃ham的哦~

Anonymous said...

ham ham啊~~
我不喜欢的嘞~~
哈哈~~

加油~~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全 :
哦?你也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