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 公司的照片~

公司的照片来咯!


这是我公司的名字


这个是我的位子

当然还有很旧的laptop是给我用的

erm...

位子算蛮大的

但还是不够我用


这是我们的厨房啦

当然是没得煮的啦

但我们都是在这里泡饮料喝

有时lunch打包时都是在这里吃


还有很舒适的沙发

休息时间还可以~休息~

erm.....

这算是蛮舒服的公司了

4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有没有家的噶感觉?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That My Goal :
没有!我家比较温暖!
呵呵。。。

Edwin Chia said...

你的公司蛮不错的~~ :-)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Edwin :
恩。。。蛮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