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工作的第2天~

开工第2天了

暂时还可以适应

暂时也做得来

暂时还没有忘记很多

呵呵。。。

很有信心这都是暂时的

却对自己的记忆力没有信心

在这边工作蛮开心的

同事都很friendly

一直叫我吃东西

(~但我都很不好意思~)

(~也很不好意思跟他们说话~)

迟一些我会upload我的办公室的照片上来

这两天都很忙

所以没有时间拍

只顾着说公司的事

都忘了报告这几天的我

恩。。。

我又感冒了

但还顶的住

呵呵。。。

7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看来过的还不错哦

Francis Tan said...

工作还没有问题吧?

小心身体哦!!!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That My Goal :
暂时都还不错哟~

to JiWaWa :
恩。。。最大的问题应该是人际关系吧!
我比较不会和人沟通!
谢谢关心哦~

小虫 said...

hehe~~~ 那就祝福你工作愉快哦!
开始要感冒就要好好照顾了啦!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我相信你能克服的。。。加油!

文玉人 said...

在異鄉要自己小心哦。。。。。takecare了。。同鄉!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嘉CacinG進 :
有哦~吃药了,比较好一点了~

to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
我也希望我能克服~

to 文玉人 :
haha...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