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 品茶 ~

昨天我们2对人一起出去!

猜猜看是谁???

哈哈~~~

是我和他,还有我爸妈,呵呵!!


我爸带我们去他朋友的茶馆喝茶!

是真宗的中国茶啦!


这是龙珠花茶

很香~~很甘甜~~

老板说这可要RM1000++ / 1 Kg 哦~!

而且每年只生产700 Kg

这是名贵的铁观音!

RM3000++ / 1 Kg


超清香~~超好喝~~


很奇怪为什么老板要把不要的茶倒在它们的身上

原来老板是要“养”它们

哈哈!!

所谓的“养”是表示要把茶倒在它们的身上

久而久之。。。他们身上的颜色就会越来越好看!

别小看它们哦~!

老板说这两只东西已经可以卖到RM5000++了。

可是他不舍得卖!





品完茶后我们去按摩脚底!

虽然不是第一次,

但还是会觉得不习惯!



虽然对品茶没什么研究

但觉得“品茶”这种东西是一种很深奥的艺术!

以我这种年龄,我想我暂时应该还品尝不出真正的意义。

我深怕会浪费了这些名贵的茶,

一点一点的喝,慢慢的喝,尽量去感受它的味道!

品茶需要耐心,细心,闲情。。。

我们的人生何尝不是?

为何不好好的珍惜,为何不好好的去过我们的人生?

人生是有意义的

就好像品茶一样!

老板说:“一个好的茶,需要闲情去享受它,不然就等于浪费了它”

朋友,你们的人生又是如何呢?




2 comments:

笔≈bird said...

好差真的很贵呢..
RM 3000 一kg. walao..

我对品茶也是没有什么研究.
但..希望我的人生能象品茶般有意义.^^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_∩*)′ 笔aliCe :
对!!每个人的人生都应该要有意义的!
祝福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