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 难挨的夜 ~

凌晨3点多了,还是睡不下!

安眠药没有了,一直都忘记去买!

这样的夜,很难挨!也不是第一次了!

心很乱,有点沮丧。。。

但我已习惯了这样的心情!

有些事情,其实一直都放不下,

只是自己刻意装着不在乎,其实自己很在乎

我不喜欢被别人看穿我的心情

但有时却需要得到安慰

其实我是矛盾的。

没关系!

反正我已习惯这种感觉,

今天过后,

我还是可以很快乐的!



2 comments:

翔之迹。。 said...

dun always eat 安眠药咯
no good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翔之迹。。 :
知道了!不过有时候。。。真的需要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