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 夏热8度演唱会 ~

今晚去了夏热8度演唱会

原以为会超~超~超~超多人!

怎么知道原来并不是我们想像中那样多人。


哈哈!我们是在VIP Stage噢~!



蛮靠近舞台的!


当我们正在等待“大牌”明星出来时。。。

(因为迟了将近1个小时才出来)

我们听到有一班人在Stage旁边好像喊口号似的

(因为他们没票,所以不能进去)

听清楚。。。

原来是在喊“收雨伞!!收雨伞!!”

VIP Stage不能带雨伞

因为下雨,所以很多人都带着进去!

我觉得他们很没品咯!

不过也没人理他们~



在离场之前先留个影

呵呵。。。。

(我们半场后就走了,因为实在太~闲~)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本来我还以为很都多人的,害我回马六甲的时候都不敢走去ayer keroh toll!好彩!不是这样,我还顺便挠mitc一圈,真的不是那么多人。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Anonymous :
对咯!原以为超多人,我们可以玩到很high,怎么知道打瞌睡,半场就走人了。

Anonymous said...

wah u at VIP zone... so nice...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kenny c :
是啦!我在vip那里好像有看到你哦~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看到你。。。你跟谁去呀?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Kenny C :
我?我跟我的"kai ga lou"去咯!
我好像看到你是一个人的咧!

Ning said...

wow wow! u went for the concert! I only watch it tru tv at home..haha =D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ning :
but the concert is not nice , better watch it on home loh ~ haiz...

笔≈bird said...

VIP zone呢.
不必和别人挤.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_∩*)′ 笔aliCe :
还是要挤。。。。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