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 夜猫子 ~

真巧!

星期6的朋友long从kl下来,

而我的朋友hao从jb上来

我和去shopping到大概10pm多

然后就meet long去hang家

我们4个人就小喝一些

大概12am多

我就去meet hao他们和elson庆祝生日

过后就开台赌博(当然我没赌)

我就和yihan,zi yang,elson玩麻将

这是我身平第一次玩

有点复杂,要记很多

但其实还蛮好玩的


一直到3am多

回到家梳洗一下,4am才睡!

一直睡到第2天的3pm多!

真是太好睡了!



大概8pm,我,,hang,3个人到了carry on

(这是我和的早餐+午餐+晚餐)

我们3个足足吃了2个小时,

其实我们吃得不多

但却觉得超饱

又还有很多没吃完

怎么办?

哈哈!我们开始做坏事了!



看!是一干二净的哦~!


过后我们去the jetty走走!

看到有间气氛蛮不错的cafe

我们没有叫任何饮料或食物

就坐下来吹吹海风,休息休息(因为实在太饱)


有那么好的环境,心情又不错,

当然要自拍ss下啦!


去了jetty之后,雄叫我们一起喝茶

哈哈!我们又去喝茶了!

聊啊聊~

也不知聊到哪里去,我们笑成一团。

一直到2am多才回家

哎~没办法,我们就是夜猫子!



两个人时常在一起有时难免会觉得闷或无聊
但偶尔和一班朋友聚一聚
也会蛮开心的!也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色彩!
有时候想想,时常对着电脑,过着网络的生活,过着孤独的生活,
也不是办法,这不是个很好人生。



2 comments:

翔之迹。。 said...

thx for celebrete to me ya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翔之迹。。 :
welcome y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