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 恐惧 ~

今天的心情很反复

没有了工作 = 没有了寄托 = 没有了安全感

总是觉得人活在这世上应该是开心的

可是却有很多人都活得不开心

而我。。。活得不满足!

不是我不知足,而是容易得到的,我都得不到

不容易得到的,不用说,我根本没机会得到!

有太多太多的原因令我活在这世上感觉到很恐惧

我没有很大的力量

我只是普通的人类

我需要被保护,被关心。。。

但我不想被同情!

“人都是自私的”

这道理我明白!

但也是因为这道理,令我活得很辛苦,也令我不再相信任何一个人

包括我身边的人!

这样是痛苦的

没办法!

因为没有人会愿意为我做打算

没有人会顾虑到我的感觉

是我性格太随便?

还是我太好欺负?

以为我不在意的事情

其实我非常在意

只是没有人感觉得到

因为没有人愿意花多余的时间放在我的身上

包括我身边的人!

太多太多事情令我感觉到很不开心

但我还是没办法

日子一样要过

饭照样要吃

但我选择保留

对所有人,事,物

包括我身边的人

我都选择保留

因为我不相信,会有那么一个人

是真正的为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