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 人生 ? ~

今天,已经完成了我手头上的工作

明天,阿头有得烦了,哈哈!

在要回的那一杀那,忽然有种不舍的感觉

也许是因为这些日子以来,阿头对我还算蛮好的

其他的同事对我也没怎么样(除了不认识的外劳)

还说找一天要请我喝茶/喝酒呢!

也忽然有种感觉。。。

我所做的这个决定,是否正确呢?

辞职后,我以后的方向和路要怎么走呢?

忽然完全没有了方向感

也许又要过回以前一个人在家的日子

(不过我很乐意)


这几天想了又想。。。

“人生”这东西,到底是什么?

怎样才算是个好的“人生”?

所谓的“人生”,应该要怎么过?

我还是想不通!

可是我知道,我的人生不应该要这样的过

我不愿意把我宝贵的时间卖给了公司

我不愿意呆在公司里做我不想做的事情

我不甘愿我的时间就只是值那几百块而已

所以我辞职。

所谓的“人生”。。。

我希望我在将来的日子里,

我可以找到答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