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 云顶 ~


第一次去云顶的赌场

没有想像中这么豪华,也没有想像中那么好玩。

我们从晚上10点多玩到早上5点多,

(当然中间有休息)

长时间呆在那里,

输得更多!!

气死我了!!

坦白说,云顶其实没什么好玩。

不过我们是在农历7月上,

其实还蛮刺激,也蛮怕的。



云顶过后我们去KL找的朋友

我们一起去吃早餐(其实是午餐)

朋友说带我们去吃一些特别的海鲜面

我们饿着肚子跟着他们一起去

在路上绕啊绕!绕完了又绕!

同一条路我们至少走了2次

原来朋友忘记怎么去了!


问了几次路后,终于到了!

我们抱着很期待的心情,

期望它是非常特别也很好吃的。

当食物来到时,

我在第一时间里拿奇筷子

赶快的把它塞进我的嘴巴里

(因为太饿了,所以没有拍到照片)

第一口吃,觉得蛮不错的

可是。。。

过后就觉得还蛮普通的!

我们吃饱后,

的朋友才说1碗面是RM15

什么???一碗面RM15 ???

我们当场傻眼!

我们并没有预算到这么贵!

面里有3只大虾,数只蚝,数只lala,几条鱿鱼,

就RM15 ???

对我们来说,吃这样的东西,还算蛮贵的。

不过那间店蛮多人去吃的

也许是我们马六甲人嘴刁吧!(某个长辈告诉我的)



很开心这次能够和一起去云顶

这是我期望的

晚餐时说要吃好一点

然后我们去吃了烛光晚餐

感觉很浪漫!


很喜欢在冷冷的时候抱着我

感觉很窝心,很温暖!

真的很希望时间在那一杀那停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