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矛盾的啦~

就快要去PJ了

还有2个星期

心情有点矛盾

一方面不舍得马六甲

一方面又很兴奋

其实也蛮害怕的

因为是自己一个人先上去

要呆多两个月他才可以上来

没法!

他有工作,需要2个月的notice

我没有做工

所以随时都可以走

难以想象一个人呆在那里的画面

不过2个月

我想时间应该很快就过去的吧!

这几天很闷 + 很闲 + 很无聊

总是会想一些怪怪的问题

在想。。。

人为什么会出轨?

人为什么要背叛人?

人为什么要工作?

人为什么需要用到钱?

人为什么需要用到钱才可以买到食物?

人为什么要生孩子?

为什么相爱的人就要结婚?

为什么有些人说女人化妆就等于礼貌?

为什么现在的男子都没有绅士风度?

为什么现在的小孩子发育得这么快?

到底人该怎么做才算是好人?

为什么身边的朋友都要变得那么虚伪?

为什么人一定要耍心机?

为什么人不能直接一点?

为什么人会生老病死?

为什么这世界上会有不一样的宗教?

为什么会有不同种类的人类?

难道是不同种类的猩猩变成的吗?

就很无聊~

一直想无聊的事~

甚至很想做一些怪怪的事情

很想疯狂的喝酒

很想疯狂的跳舞

很想疯狂的吃零食

很想爬到高山上大喊

很想脱光衣服在淋雨

很想刷爆我的卡

很想去一个没有人的地方然后到处破坏

很想到hawaii裸泳

很想尝试lessbian的感觉

哎~~太多东西很想很想

简直就是超级无聊的想

13 comments:

AZ said...

我最近也是特别多东西想,
aiks...!

也许正值喜欢到处乱想的时期~
(哪来的这种时期==)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 †ChueN ੴ :
也许这是过渡期~

Francis Tan said...

多运动 + 到慈善机构帮忙 + 看看经书或者书刊

都能帮忙你解答你的问题的,解不开也能让你打发时间...哈哈...

试一试,不会害你的...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JiWaWa :
我现在的消遣就是看我的宝贝侄女,还有看电影或电视节目~
因为我是极度懒惰的人~paiseh啦!

林枫的世界 said...

上来pj做工啊?有空可以出来喝茶聊天咯~~~

包你不会那么闷~~~

如果真的很烦恼,出门旅行,散散心。让自己平静下来。这样才能够有更好的思绪去解决所有的问题,

加油~~~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林枫的世界 :
你也是在PJ吗?
好啊~得空可以出来喝茶~
呵呵~~

文玉人 said...

我也是離鄉背井從馬六甲到雪隆工作。同鄉,好好加油哦。。。(有空也是可以出來喝喝茶。。。)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文玉人 :
好耶~
没想到在这还可以认识到你们!
大家一起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嘿呀你好啊~我是小彭,回访来啦。。你是在哪里见到我的部落的呢?

唔。。以后会来pj读书?

Man Ching said...

得空是这样的啦~
但是...想想就好哦...不要去做:P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小彭 :
我不是去读书哦~
是去工作啦!

to Man Ching :
哈哈~~我知道这是很荒唐的做法!所以不会乱乱来啦!

Anonymous said...

喔。。工作。。很多中文博客都住在pj区哦,南男男女女都很热情。。以后有小聚会喝茶啊,要不要出来呢?

嗯嗯,来到了pj联络我喔~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小彭 :
真的吗?有聚会的话我要到哦~记得通知我哦~
好的好的~到了pj就通知你~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