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太热了啦~

很热~很热~很热~

新年到现在都没有下过雨

快热死了啦!

尤其是在下午

那种热~~~~

简直就是要人命!

“祈求上天~快快下一场大雨吧~”



这几天一直很认真的在找工作

send了几份resume

到现在都还没有回复

真是急死我了

难道KL的工作有这么难找?

哎~

如果再找不到Human Resource的工作

只好换目标了

各位博友们~

有什么好介绍吗?

10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我自己也找着

秋天 said...

还真的很热!!!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That My Goal :
你也是在找KL的工作?

to MEi WaN :
是超热的。。。

Chi Leong said...

可以这样说吧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That My Goal :
我们一起加油吧!

Francis Tan said...

哈哈....你也是在找工作啊!!!

这年头,到地是经济不景还是难找到合意的工作呢?

said...

你好~~

回访咯~~

我好喜欢你家的感觉哦~

我会常来噢~~

加油~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JiWaWa :
应该说是难找到合意的工作吧!
其实我也不太知道我适合哪种类型的工作~

to 全 :
谢谢你的支持哦~

Francis Tan said...

没关系,我用了十二年的时间才知道自己想做那个行业哦.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JiWaWa :
12年?好长的时间哦~
那你现在是在做什么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