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超难吃~

昨天和妈妈去jusco买妹妹的东东

买了jusco里卖的日本餐


忍不住日本餐的诱惑

太爱吃日本餐了

但是。。。

这次买到的有够难吃的咯!

饭有种怪怪的味道

下次要买jusco的日本餐还真的要考虑清楚

傍晚的时候,弟,妹3个人去爬山

(心血来潮的~)

严格说起来不算是爬或跑

应该说是走吧

太久没运动了

走到一半就喘

比那些uncle , auntie还要糟糕!


走到顶部后

我们都会到这片空地里休息


看看风景,吹吹风

仔细看还可以看到半个大马眼哦~


过后我们就玩这个

呵呵。。。

拉着绳子爬上去又爬下来

整个小孩子那样

虽然高度不是很高

却满足了的刺激感

第一次玩嘛~!


7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那个山在那里的?

said...

haha~ never ever think of buying sushi frm jusco...coz its tasteless and sucks...

Anonymous said...

jusco的寿司好像不新鲜那样,从来都没买过。

林枫的世界 said...

原本我还在猜想着是哪个山,仔细看了一看,看到《REJ 5XX》。我知道是那里了~

bukit beruang几时开始有这些玩意儿的?上次听说那边很多野狗出现。注意自己的安全。

还有就是别拉掉《REJ 5XX》的字眼,等下那些军人出来找你哦~~~

p/s: 我知道rej 5xx是马六甲后备军人的营地。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That My Goal :
在bukit beruang ~ ^^

to ~LeuMaS~ :
yaloh...haiz...

to 黄德峻 :
早上买还蛮新鲜的,过后。。。真的不会再买了!

to 林枫的世界 :
厉害!这样都给你看出来了!
拉的是绳子,安啦!
野狗我就没看见了,但猴子还是有很多,谢谢你的关心哦~我会注意安全的了!
原来是后备军人的营地哦?呵呵。。。我现在才知道!

小雪 said...

新山這裡的JUSCO賣的壽司不錯吃噢!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小雪 :
是哦?可能当时我拿到不新鲜的了~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