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回来了~

新年过啦!

开工的开工

读书的读书

这段时间都没有update的我blog

懒惰!

其实也没什么好upload的

穿新衣

在家看戏

去戏院看戏

去唱K

去拜年

初5我就开工啦

第1天还好

第2天。。。

过后就收工啦!

这份工作不适合我

感觉上好像是被这间公司骗了

之前他们说的和叫我做的

有一半都不一样

原本还想忍一忍

一边做一边再找过

和爸妈还有他商量后

他们都鼓励我不要再做下去了

(因为还蛮危险的)

没法!

我又要过着得空的日子了

还好我还有些小小的生意可以继续做

呵呵。。。

2 comments:

-天空之城- said...

厉害,
你做什么工哦?

~ : : ღ Yen ღ : : ~ said...

他说给我做activity trainee
转个头他叫我做sal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