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好运要到了~

去了melaka raya吃“馃条仔”


还蛮好吃的

汤有淡淡的药材香


我们还配上了鸭肉和炸肉丸

都不错吃!

值得一试

不过价钱有点贵!

就这样两个人吃

RM19


今天齐天大圣做大日子

我们去补运

~希望好运贵人会到来~

呵呵。。。希望啦!

过后我们就和雄,华一起去喝茶

聊了很多

希望一切能够雨过天晴

祝福你们咯!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T the food remind me of kampung

$!L!eN+ said...

我要吃,
你请我!!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The Great Seduction :
ur kampung ? where is ur kampung ?

to 晴天娃娃 :
可以啊!只要你下来马六甲我就带你去吃咯!
^^

董百勤 said...

齐天大圣的大日子?

怎么我不知道的?

呵呵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董百勤 :
其实我也是不太清楚,就是有过桥补运咯!

RORO said...

真好吃的说喔~~

林枫的世界 said...

那么我回马六甲的时候,你记得请我吃哦~~~

(我也是马六甲人)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RORO :
真的值得一试哦~

to 林枫的世界 :
哦?真的?
没问题,回来时随时联络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