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 大家一起努力吧 ~

刚才我们和雄+hang一起去喝茶

这次给我的感觉很不一样

因为感觉上好像每个人都要各奔东西了

我们去PJ

雄去Sabah

而其他的朋友都在外地

一些在KL,一些在SG,一些都还在cyber/melaka读书

虽说PJ离马六甲不远

但来回都有一定的距离

还是会有点不舍得

毕竟家人全都在这

而且这是我成长的地方

还有我喜爱的美食

(~我很爱吃~)

但想想。。。

不曾年轻时去外面闯一闯

难道要等到老了才去闯?!

就算不闯

也应该到不一样的地方见一见世面

去碰一碰更多不一样面具的人吧?!

我是这样想啦!

虽然知道我家人不放心也不舍得

没法!我必须要达成我的目标我才甘心!

呵呵。。。

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吧!

(~再次在这许愿~希望我的目标早日达成~)

19 comments:

AZ said...

祝你和你的朋友们学业进步,
万事顺利哦,
加油^^

Francis Tan said...

祝福你早日达标.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 †ChueN ੴ + JiWaWa :
谢谢你们哦~ ^^

Francis Tan said...

人长大就是各分东西了,你比我好了.最少还能有两三位朋友一起去喝茶.

我和中学的朋友都已经六,七年没见面了..唉.....

不过这次回西马后,我会花时间一个一个的把他们找出来..

小燕子 YaNyAn said...

gambateh~~~^^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JiWaWa :
真正的朋友就算很久没有联络,还是一样会把这份友谊收在心上的!
你在东马工作?

to 小燕子 :
大家一起kambateh吧~

Fishy21 said...

我来看你了!!加油~!

Man Ching said...

加油!

离开家人不容易哦...你真厉害!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Fishy21 :
谢谢你的打气哦~

to Man Ching :
不会厉害啦!
只是已经下定决心了,就不会再犹豫!
大家一起加油哦~

嘉麗 ChiaLi said...

hi!~初次到访!有空来我家坐坐!~link你了!!!!~

祝你快乐!~

嘉丽~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嘉麗 ChiaLi :
欢迎你来哦~
谢谢你的祝福和连接~

Dandioy said...

早日达标^^

你好,我回访喽~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祈颖 :
谢谢哦~

Anonymous said...

Hey,
Wish u all d best n good luck in ur coming job at PJ.

Remember take care well..:)

safe journey too..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Anonymous :
thankz ^^

Francis Tan said...

是啊,Sarawak 美里.

不过三月三日就回家乡上班了.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JiWaWa :
sarawak ! 我有打算要去sabah发展!不过是存够钱的时候!哈哈。。。

Francis Tan said...

好啊.一起努力存钱,然后一起来沙巴玩.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JiWaWa :
好耶~
约定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