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 烦恼快快远离我 ~

最近有很多说不出的烦恼
自认不是高EQ的人
但能够控制到这样已经很好了
已经尽量不去想
但还是不由自主的感觉到很烦
最近有几个朋友问我
“为什么那么讨厌男子?”
(我有做到这么明显吗?)
恩。。。。。
蛮难回答的问题
也很懒惰一个个去解释
唯一可以答你们的是:
“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故事
不是我要讨厌男生
而是我遇到的男生
个个都让我失望了”

3 comments:

Kelv said...

不要讨厌我lei~~

nicholas said...

怎样的男孩才不会惹你讨厌?
不然以后得罪了你都不知道。
哈哈......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Kelv:
你没做对不起我的事,所以我不会讨厌你啦!

to nicholas:
恩。。。很好的问题。。。
我也不会回答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