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特别的包~


mr Baoz ???

当然是卖包的咯!


cheese的包

外型很特别呢~


里面还有肉的

第一次吃这么特别的包

(~有点'sua gu'的我~)


炸的咖哩肉包~

它那上面的菜很~苦~啊~



这里是otak-otak place cafe


有点古老的装修


还有卖以前小时候常吃的零食


这个是。。。

忘记什么名了

只记得什么devil chicken otak什么的

~不好吃~


这个是nasi lemak rendang

~不好吃~


而且你有看过人家的黄瓜切那么厚的吗?


rebinna配龙眼

~不错~


cham ice

~不错~

但应该不会再去第2次了



去看了ice age 3

一部蛮轻松的电影

但还是觉得上一集比较好看

呵呵~

5 comments:

vcwanyi said...

ICE AGE的广告很好笑~
应该很好看~
呵呵~
下次我也要去看XD'

紳褟 said...

那个特别的包子,我也有吃过……
但是,觉得只是把普通的包子再加些颜色而已
味道也不怎么样……

Qoo said...

那黄瓜还真的很厚呢 XD

我也是觉得ICE AGE2比较好看。
初次到访 =)

小虫 said...

外观特别的包子,但好吃不?!
那黄瓜的确很厚哦~ =.=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wanyi-♥ :
可以试试看,蛮轻松的。。。

to 紳褟 :
恩。。。我也这么觉得,还以为里面的肉会很好吃!

to Qoo :
就是咯!切那么厚!
恩。。。比较起来上一集比较好看~
欢迎你。。。

to 嘉CacinG進 :
我觉得还好而已咯!
没有那种想要再让我吃多一次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