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 我的部落格复活了 ~

你知道失而复得的感觉是怎样的吗?

我就知道

那种感觉简直就是开心到。。。。。

不会睡觉!

真的是发自出内心的开心

昨天因为我的部落格sign in不到

怎样弄也弄不到

想到不能够在这里记录我的点点滴滴

不能够发泄

就伤心得掉眼泪

整个人都无精打采

傻得还在想我的部落格死掉了

要从新写过一个部落格

那么一年后是要庆祝1岁生日还是两岁呢?

我的部落格

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现在。。。

我sign in得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要很感谢Kelv

他毫无条件的一直帮我弄

要不是他

我的部落格就真的死掉了

现在的我非常非常开心

哈哈哈哈哈

5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哈哈,看来部落格对你来说,已经是生活的一部分了!

Unknown said...

你记得要好好保护这个部落格咯。
别忘了备份文章,blogspot有这个功能。

vcwanyi said...

哈哈,恭喜你的部落格复活了~
嘿嘿
我们都把部落格看得很重的说XD

秋天 said...

哇~部落格对你来说很重要哦~

~ : : ღ Yen ღ : : ~ said...

to 董百勤 :
对啊!因为只有部落格才可以给我发泄我的心情~

to 维雄 :
哦?是哦?要怎样弄?

to ♥-wanyi-♥ :
对!对!部落格是我心灵上的家!

to MEi WaN :
当然重要~
没有了部落格,就没有人可以让我诉苦了!